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武城县实验中学---知识改变命运

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载:性格决定命运,细节决定成败,知识改变命运,学习成就未来,观念决定行动,思维决定出路,态度决定一切。  

2011-04-06 22:35:45|  分类: 国旗下的讲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其实性格决定命运,细节决定成败,知识改变命运,学习成就未来,观念决定行动,思维决定出路,态度决定一切,他们唯一的目的是要你认清自己的短处,发挥自己的长处,慢慢改正自己的缺点。以文章《变色龙》为例,如果我们不能改变环境,那我们必须去适应环境。
记得一位国际作家在墓志铭上写到:年轻的时候,我想改变世界,没有成功;长大些,我想改变我的国家,依然失败了;后来我想改变我的家人,也没有办法;临终我才发现:我唯一能改变的是我自己,这感悟无法用价值形容。
       人生你想出人头地要成就一翻事业,你就必须保持良好的态度努力学习。不要怨天尤人、让每一次怨恨、每一次坎坷当作迈向成功的跳台-----命运是把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的,就看我们自己怎样去面对和认知。   
       人生就像鳄鱼池,有个人在鳄鱼池边玩,扑通一下掉水里,旁边的人哈哈大笑,落水的人飞快的游到对岸,爬上岸后,大骂:靠,刚才谁踢我下去的,其实我们何尝不是从鳄鱼的身边游过,走到成功的彼岸,又在乎谁呢?
感激伤害你的人,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。
感激欺骗你的人,因为他增进了你的见识。   
感激鞭打你的人,因为他消除了你的业障。   
感激遗弃你的人,因为他教导了你应自立。   
感激绊倒你的人,因为他强化了你的能力。   
感激斥责你的人,因为他助长了你的定慧。
感激所有使你坚定成就的人。  
       不乏有成功人士都提到同样的观点:“你想改变命运就必须跟比自己高层次的人打交道,从他们身上取经学习”。
       有一个人刚来广东时身无分文,一家三口街头度日。但他凭借良好的心态和不服输的决心,在广州打下了自己的一遍天地(好车豪宅和事业)。当我另一个朋友听到这个故事时,他说他有类似的经历,只是他没有前者那么深刻。我笑着到原来你们那么成功,是因为你们的决心比我更强,我真是感叹万分!!!!!!!!!!!!!!
成功人士总结交友之道 -----
道院迎仙客,书堂隐相儒。庭栽栖凤竹,池养化龙鱼。结交须胜己,似我不如无。但看三五日,相见不如初。 
      其实人生成功的难易,就看你自己是以怎样的态度去把握。伟人之所以伟大,是因为他们做到了他们不想做的事情。虽然说性格决定命运,细节决定成败,但是态度决定一切。我们要抱有什么样的态度来学习,用知识改变命运,学习成就未来,虽然说观念决定行动,思维决定出路,但是自己通过交往好友时,他们指出你的缺点时,你就慢慢地改正它。 
       苦口的是良药,逆耳必是忠言。---保持好的心态和量化的目标拦拼搏吧
本文来自:我爱研发网(52RD.com) - R&D大本营
详细出处:http://www.52rd.com/Blog/Detail_RD.Blog_imjacob_20756.html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